新華網 正文
唯一沒有彩排過的春晚節目 《愛是橋梁》剛剛感動你我
2020-01-24 22:21:04 來源: 央視新聞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1月24日晚,除夕之夜,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0年春節聯歡晚會如期拉開帷幕,在晚8點30分許,一個在開播前臨時調整增加的節目與全世界觀眾見面。

  這個唯一沒有彩排過的節目就是情景報告劇:愛是橋梁。節目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六位知名主持人白岩松、水均益、康輝、賀紅梅、海霞、歐陽夏丹擔綱。

  《愛是橋梁》通過情景講述的形式,展現了在突如其來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下,武漢人民堅強面對,醫護人員忘我救治的感人場景。

  “你們安全了,14億人就都安全了!在防疫的賽場上,我們一定贏!感謝為過好這個年正在努力付出的所有人!加油武漢,我們沒有過不去的坎兒!”6位主持人深情地講述引起現場一次次的掌聲,他們向武漢人民拜年,倡議大家一起過年,一起渡過難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淑君
唯一沒有彩排過的春晚節目 《愛是橋梁》剛剛感動你我-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32811255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