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建立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例行新聞發布機制
2020-01-23 23:21: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圖文互動)湖北建立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例行新聞發布機制

  湖北省正式建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聞發布會機制。1月23日晚,首場例行新聞發布會在武漢舉行。新華社記者 程敏 攝

  新華社武漢1月23日電(記者梁建強、喻珮)湖北省正式建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聞發布會機制。23日晚,首場例行新聞發布會在武漢舉行。

  湖北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徐勇,湖北省市場監管局黨組成員陳專,湖北省醫療救治組專家、湖北省人民醫院呼吸科教授胡克分別發布相關資訊。其中,湖北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徐勇重點介紹了湖北省近期進一步嚴格控制文化和旅遊活動的具體措施。胡克就《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指南(試行第一版)》的相關內容進行通報。

  陳專重點介紹了湖北省市場監管局加強市場價格監管,尤其是口罩等醫用商品的監管的具體舉措。他説,湖北省市場監管局通過開展價格巡查和重點監管,明確要求經營者要嚴格遵循公平、合法、誠實信用定價原則,為消費者提供價格合理的商品和服務,並嚴格依法明碼標價,嚴禁相互串通,趁機漲價;囤積居奇,操縱市場價格;價格欺詐以及捏造、散布漲價資訊,哄抬價格等行為。

  此次發布會,標誌著湖北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聞發布會機制的正式建立。據了解,自23日起,湖北將連續召開疫情防控工作例行發布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湖北建立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例行新聞發布機制-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498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