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黃岡暫時關閉出城通道防控疫情蔓延
2020-01-23 20:32: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1月23日電(記者徐海波)黃岡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揮部23日下午發布1號通告説,自2020年1月23日24時起,黃岡市區公交、長途客運暫停運營;城鐵站、火車站離開黃岡市區通道暫時關閉,無特殊原因,市民不要離開市區。恢復時間另行通告。

  為有效切斷病毒傳播途徑,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指揮部提出,即日起,在黃岡市區所有進出城道口,依法依規對過往車輛及人員實施疫情排查防控,不漏一人一車。對進出城人員進行體溫檢測,對有發熱症狀的患者及時安排到指定醫療點進一步檢查和治療;對同車密切接觸人員安排到指定地點觀察。對進入黃岡的交通工具所搭載的動物進行檢查,嚴厲打擊非法攜帶、運輸、販賣動物的行為。黃岡市區所有影劇院、網吧和室內公共文化、旅遊及娛樂場所暫停營業;黃州區中心市場實行休市管理。

  湖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1月21日通報,黃岡市新增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2例(其中醫生1例、護士4例)。黃岡市正在落實湖北省政府突發公共衛生事件II級應急響應,落實最嚴格防控措施,統籌組織各方力量資源,全力以赴開展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黃岡暫時關閉出城通道防控疫情蔓延-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498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