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微評: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
2020-01-20 21:47: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針對湖北省武漢市等多地發生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習近平總書記作出重要指示,強調要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採取切實有效措施,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

  疫情就是警報,責任不能懈怠。目前正值春節期間,人員大范圍密集流動,做好疫情防控刻不容緩。要加強重點地區和關鍵地方疫情防控,落實屬地責任,防止疫情擴散蔓延。要全力救治患者,加強病例監測,盡快查明病毒感染和傳播原因;要加強疫情防護知識的普及,及時發布疫情資訊,加強輿論引導,及時回應社會關切。以人為本,盡職盡責,才能妥善應對疫情,切實築牢人民群眾健康防護網。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華微評: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486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