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同汶萊蘇丹哈桑納爾分別向2020“中國汶萊旅遊年”開幕式致賀信
習近平同汶萊蘇丹哈桑納爾分別向2020“中國汶萊旅遊年”開幕式致賀信
2020-01-17 21:48:50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月17日電  1月17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同汶萊蘇丹哈桑納爾分別致賀信祝賀2020“中國汶萊旅遊年”在汶萊斯裏巴加灣市開幕。

  習近平指出,中國和汶萊是隔海相望的友好鄰邦,也是相互信賴的朋友和夥伴。過去兩年我和哈桑納爾蘇丹實現歷史性互訪,一致決定建立中文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做政治互信、經濟互利、人文互通、多邊互助的好夥伴。希望雙方以舉辦旅遊年為契機,擴大人員往來,加強文化交流和旅遊合作,做真誠相待的好朋友、共同發展的好夥伴。

  哈桑納爾在賀信中表示,文中兩國是戰略合作夥伴,不斷拓展互利合作新領域。中國是汶萊寶貴的旅遊市場。我相信兩國旅遊部門將精心準備,確保旅遊年取得圓滿成功。

  2019年4月,習近平主席在北京與來訪的汶萊蘇丹哈桑納爾共同宣布2020年為“中國汶萊旅遊年”。中文雙方將舉辦貫穿全年的展會、論壇、培訓、世界文化遺産展示等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611254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