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藝術研究院舉辦“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匯報展
2020-01-15 21:58: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月15日電(記者周瑋)中國藝術研究院“深入生活、扎根人民”2015—2019主題實踐活動匯報展,15日亮相北京炎黃藝術館。

  來自中國藝術研究院七大藝術創作學術機構的趙建成、朱樂耕、楊飛雲、何家英、駱芃芃、牛克誠、管峻等80余位藝術家的500余件優秀作品參與了此次展覽。展覽作品聚焦革命聖地、美麗鄉村、少數民族地區、貧困山區、漁村碼頭等,反映出新時代人民群眾生活狀態和精神面貌。

  中國藝術研究院負責人表示,在近五年的時間裏,中國藝術研究院的藝術家們開展了眾多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主題實踐活動,此次展覽如同播種耕耘後的盤點,帶著人民和土地的厚重底色,融匯了中國藝術研究院全體藝術家們共同創作的豐碩成果。深深扎根泥土中所生長出來的作品,才是與人民共呼吸、有情感維係的現實主義藝術精品,才是從藝者的理想之所在。

  據悉,此次展覽將持續至2月4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合肥:百家宴 迎新春
合肥:百家宴 迎新春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巡山掃石護春運
巡山掃石護春運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466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