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瞿弦和、虹雲等登臺第六屆中國詩歌春晚
2020-01-14 19:03: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月14日電(記者白瀛)第六屆中國詩歌春晚14日在北京天橋劇場舉行主會場演出。瞿弦和、虹雲、劉紀宏、張筠英等朗誦藝術家以朗誦、唱誦、演誦、舞誦、情景劇等形式演繹了近20首古今作品。

  演出中,既有李白的《將進酒》、蘇軾的《水調歌頭·明月幾時有》等古典詩詞,也有舒婷的《神女峰》、吉狄馬加的《時間的入口》、李瑛的《比一滴水更年輕》、歐震的《美麗中國》、楊克的《我在一顆石榴裏看見了我的祖國》、屈金星的《良渚頌》等現當代作品。

  據主辦方中國東方文化研究會東方書院委員會介紹,本屆詩歌春晚還將在上海、廣州、西安、開封、杭州、南京、湘西以及紐約、東京、倫敦、布拉格、多倫多、墨爾本等國內外近60個城市設立分會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巡山掃石護春運
巡山掃石護春運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雪原上的鐵路檢修員
雪原上的鐵路檢修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6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