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南京藝術團在突尼西亞舉辦“歡樂春節”演出
2020-01-13 11:13: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1月12日電(記者黃靈)為慶祝即將到來的中國農歷春節,中國南京藝術團11日晚在突尼西亞文化城劇院舉辦“歡樂春節”演出。

  藝術團表演了京劇《梨花頌》和越劇《天上掉下個林妹妹》,以及二胡和古箏獨奏、川劇變臉等節目。魔術《花彩新喜》、雜技《高臺彈碗》《缸頂雲間》將晚會帶到高潮。

  中國駐突尼西亞使館工作人員、中國援突醫療隊、中國留學生以及突外交部、文化部官員、外國駐突使節和突尼西亞當地觀眾約1000人到場觀看。突尼西亞國家電視臺進行了現場直播。

  法蒂瑪在突尼西亞孔子學院學習中文。她對記者説,這幾年中國文化在突尼西亞的影響力越來越大,希望能經常看到來自中國的文藝表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關中花饃添年味
關中花饃添年味
警犬“神威” 護航春運
警犬“神威” 護航春運
大漠寒冬夜巡忙
大漠寒冬夜巡忙
豫園亮燈 喜迎新春
豫園亮燈 喜迎新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45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