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聲琨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傳達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 強調進一步改進作風狠抓落實

2019-03-17 22:50:1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3月17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17日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郭聲琨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進一步改進作風、狠抓落實,真正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上見行動、求實效。

  郭聲琨要求,要把代表委員指出的問題、提出的建議作為加強和改進工作的著力點,積極回應人民群眾關切。要主動服務經濟高品質發展,依法、平等、全面保護産權,為各類所有制企業發展、為社會創新創業創造提供良好法治環境。要樹立風險意識,增強鬥爭精神,做好各類風險防范化解工作,為新中國成立70周年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要把嚴格執法、公正司法作為生命線,著力解決好不嚴格不規范不公正等突出問題,讓人民群眾切身感受到公平正義。

  郭聲琨強調,要堅決抓好政法係統作風建設,馳而不息改進學風、改進調查研究、改進文風會風。要把抓落實作為對講政治的直接檢驗,以堅定的政治態度、精準的工作措施、正確的激勵導向、嚴格的督辦督查,推動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實到位。

  趙克志、周強、張軍出席。

[責任編輯: 徐海知 ]
郭聲琨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傳達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 強調進一步改進作風狠抓落實-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4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