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戰書王滬寧趙樂際韓正分別參加全國人大會議一些代表團審議

2019-03-12 20:43:0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3月12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12日下午分別參加了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一些代表團的審議。

  3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寧夏代表團的審議。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栗戰書在寧夏代表團參加審議。在認真聽取李銳、馬玉山、楊玉經等代表發言後,栗戰書説,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全面依法治國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堅持黨對全面依法治國的集中統一領導,全面推進科學立法、嚴格執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落實好黨中央關于法治中國建設的部署要求,努力使人民群眾在每一項法律制度、每一個執法決定、每一宗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義。希望寧夏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寧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搶抓“一帶一路”建設的重大機遇,統籌好經濟發展和生態環境保護,推動高品質發展,打好脫貧攻堅戰,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努力實現經濟繁榮、民族團結、環境優美、人民富裕,確保寧夏與全國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會。

  3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山西代表團的審議。 新華社記者 丁海濤 攝

  王滬寧在山西代表團參加審議。在聽取楊景海、鄭連生、申紀蘭等代表發言後,王滬寧表示,山西各項工作取得新成績,希望山西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山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引導廣大黨員、幹部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貫徹新發展理念,在新起點上繼續推進改革開放,推動高品質發展不斷邁出新步伐。要以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為主線統籌做好各項宣傳工作,激發幹部群眾建功新時代的昂揚鬥志。要深入推進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戰略,增強人民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加強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推動政治生態持續好轉。

  3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遼寧代表團的審議。 新華社記者 鞠鵬 攝

  趙樂際在遼寧代表團參加審議。在聽取吳艷良、戴繼雙、馮淑玲等代表發言後,趙樂際説,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東北振興、遼寧振興,出臺一係列政策措施,希望遼寧牢牢抓住這一重大歷史機遇,真抓實幹、埋頭苦幹,切實把轉變發展方式、優化經濟結構、轉換增長動力各項任務落到實處,著力培育新産業、新業態、新動能。趙樂際強調,抓政策落實、抓改革發展,關鍵要有好的作風,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黨委要承擔主體責任,紀委監委要在黨委領導下履行監督責任,持續深化形式主義、官僚主義集中整治,督促領導機關和領導幹部從本級、本人查起、改起,著力解決一些困擾基層的形式主義問題,推動黨員幹部以“三嚴三實”作風做好各項工作。

  3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安徽代表團的審議。 新華社記者 張領 攝

  韓正在安徽代表團參加審議。在認真聽取李錦斌、李國英、姚順武等代表發言後,韓正表示,希望安徽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托,進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實幹,開拓創新,在中部崛起中闖出新路、創造美好前景。要大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集中力量開展重大科技攻關,著力在優勢領域取得新突破,加快科技成果轉化,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要抓住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發展上升為國家戰略的機遇,在推動區域協調發展中實現自身更大發展。

  楊潔篪等參加審議。

[責任編輯: 韓家慧 ]
栗戰書王滬寧趙樂際韓正分別參加全國人大會議一些代表團審議-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124227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