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面開放新格局中實現更高水準、更高品質的發展”

2019-03-09 17:40:32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3月9日電  題:“在全面開放新格局中實現更高水準、更高品質的發展”

  “制定外商投資法,就是要為更高水準開放確立目標和要求。讓我國成為更有吸引力和競爭力的投資熱土,在全面開放新格局中實現更高水準、更高品質的發展。”——全國人大代表、福建師范大學經濟學院院長黃茂興。

  “能否落實改革開放新舉措,事關穩增長、惠民生、防風險等各項工作,事關發展全局。可以預見,改革開放在新的一年將跑出加速度。”——全國政協委員、福建新大陸科技集團CEO王晶。

  “辦一件事要能夠在一窗受理、整合服務、限時辦結、最多跑一次,顯示出政府的改革決心。”——全國人大代表、浙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姒健敏。

  “以前注冊企業需要親自跑,現在可以網上辦。以前去政府部門辦事,不問不回答,現在主動找企業告知辦理流程。”——全國人大代表、北京農民專業合作社聯合會會長馮樂平。

  “讓融資不再是一座高山,所有企業都能迸發出無窮的活力。”——全國人大代表、北京市房山區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長厲莉。

  “定點清除幹部不良作風,聚焦民生訴求痛點難點,切實提升幹部的責任感,持續增強群眾的獲得感。”——全國人大代表、湖南省株洲市市長陽衛國。

  “人大常委會開展專題詢問,是進一步發揮監督作用、拓展監督形式、加大監督力度的一種有效方式。”——全國人大代表、江西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葛曉燕。

[責任編輯: 王萌萌 ]
“在全面開放新格局中實現更高水準、更高品質的發展”-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21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