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向女士們致以節日祝福

2019-03-08 10:08:38 來源: 新華網/中國政府網

  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新聞中心於3月8日上午在梅地亞中心新聞發布廳舉行記者會,邀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就“中國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相關問題回答記者提問。

  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新聞中心3月8日10時在梅地亞中心新聞發布廳舉行記者會,邀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就“中國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圖為王毅向記者會現場女士們致以節日祝福。新華網/中國政府網 陳傑 攝

  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

  各位記者朋友,大家上午好。很高興再次在每年一度的兩會期間同各位朋友見面。首先我還是要再次向在座的女士們,向所有女同胞們致以節日的祝福,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你們的節日。

  過去一年,面對紛繁復雜的國際形勢,中國外交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保持定力、與時俱進,又取得了新的重要成就。今天,我願盡可能全面地向大家介紹中國的外交政策,進一步增進中國同世界的相互了解。我願意回答大家的提問。

[責任編輯: 趙宇嬌 ]
王毅:向女士們致以節日祝福-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76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