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好聲音:“脫貧‘摘帽’不是終點”

2019-03-06 19:33:12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3月6日電 題:“脫貧‘摘帽’不是終點”

  “脫貧‘摘帽’不是終點!”——全國人大代表、江西省瑞金市委書記許銳。

  “脫貧攻堅,‘啃’掉的是硬骨頭,獲得的是新希望。”——全國人大代表、河南省輝縣市張村鄉裴寨村黨支部書記裴春亮。

  “攻克貧中之貧、困中之困,為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奠定堅實基礎。”——全國政協委員、甘肅省治沙研究所智慧財産權辦公室主任馬全林。

  “藍天保衛戰必須打贏,沒有退路。”——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委員、生態環境部大氣環境管理司司長劉炳江。

  “綠色發展可以‘逼’出高品質發展。”——全國人大代表、河鋼集團邯鋼三煉鋼廠精煉車間副主任周文濤。

  “越是外部環境復雜、困難挑戰眾多,越是要集中精力辦好自己的事情。”——全國人大代表、江蘇省淮安市市長蔡麗新。

  “推進高品質發展就要緊抓科技創新這個‘牛鼻子’。科技創新要耐得住寂寞,研發出來的東西雖然可能不是馬上就能用上,但現在就要為將來做好準備。”——全國人大代表、奧盛集團董事長湯亮。

  “太空探索是人類共同的事業,我們將逐步把科學數據向全世界開放,為人類和平利用太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做出貢獻。”——全國政協委員、中國探月工程總設計師吳偉仁院士。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兩會好聲音:“脫貧‘摘帽’不是終點”-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2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