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受權發布)李克強談國防和軍隊建設

2019-03-05 10:39:5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3月5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在作政府工作報告時説,過去一年,國防和軍隊建設扎實推進,強軍事業展現許多新氣象新作為。新的一年,要繼續以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為引領,牢固確立習近平強軍思想在國防和軍隊建設中的指導地位,深入推進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

  堅持黨對軍隊絕對領導的根本原則和制度,全面深入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提高實戰化軍事訓練水準,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繼續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加強和完善國防教育、國防動員體係建設。深入實施軍民融合發展戰略,加快國防科技創新步伐。各級政府要大力關心支援國防和軍隊建設,深入開展“雙擁”活動,讓軍政軍民團結之樹根深葉茂、永葆常青。

[責任編輯: 韓家慧 ]
(兩會受權發布)李克強談國防和軍隊建設-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2121007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