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新語】部長“新”回應

2019-03-03 23:23:33 來源: 新華網

中國民用航空局局長馮正霖:大興國際機場9月30日前投入運作

  

  我們確定了兩個時間節點,今年的6月30號大興國際機場將竣工驗收,今年的9月30號之前,大興國際機場將投入運作。

退役軍人事務部部長孫紹騁:為廣大退役軍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

  整個退役軍人服務保障體係建成後,可以為廣大退役軍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

國家文物局局長劉玉珠:今年爭取出臺推進博物館改革發展的實施意見

  

  我們今年重點是緊扣博物館的職能定位,下大力氣來解決這些瓶頸性的問題。爭取在今年和有關部門一起,出臺關于推進博物館改革發展的實施意見。

國家醫療保障局局長胡靜林:要把更多救命救急的好藥納入醫保

  我們要通過我們的工作優化目錄結構,讓更多救命救急的好藥進入醫保,以進一步緩解和減輕人民群眾的用藥難和用藥貴問題。

國家國際發展合作署署長王曉濤:“量力而行、盡力而為”始終是援外工作堅持的重要原則

    “量力而行、盡力而為”始終是我們堅持的一項重要原則。我們會精打細算,確保花好每一分錢,也請大家放心。

生態環境部部長李幹傑:污染防治攻堅戰將堅守陣地 鞏固成果

    下一步污染防治攻堅戰將堅守陣地,鞏固成果,不能放寬放松,更不能走“回頭路”,要保證方向、決心、定力不動搖。

[責任編輯: 盧俊宇 ]
【通道新語】部長“新”回應-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31121007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