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進一步加強團結聯誼工作

2019-03-03 15:48:26 來源: 新華網/中國政府網

  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于3月3日下午3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全國政協委員聽取和審議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和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于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

  以下為直播實錄:

  汪洋(三)進一步加強團結聯誼工作。完善情況通報、座談交流、聯合調研等制度,積極為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在政協履職創造條件。拓展同黨外知識分子、非公有制經濟人士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交往渠道。全面貫徹黨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針,圍繞做好新時代城市民族工作、寺觀教堂管理等開展調研協商。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支援特別行政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繼續實施港澳青年來內地學習交流計劃,就促進內地與港澳青少年交流、落實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等提出建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決反對“臺獨”,深化與臺灣島內有關黨派團體和人士的交流,參與舉辦海峽論壇相關活動。廣泛團結海外僑胞,維護僑胞合法權益。

[責任編輯: 董靜雪 ]
汪洋:進一步加強團結聯誼工作-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7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