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軍人事務部部長孫紹騁:退役軍人保障法有望下半年提交全國人大常委會審議

2019-03-03 23:14:18 來源: 新華網

  3月3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這是退役軍人事務部部長孫紹騁在“部長通道”接受採訪。 新華社記者 沈伯韓 攝

  新華社北京3月3日電(記者董瑞豐、陳煒偉)退役軍人事務部部長孫紹騁3日在人民大會堂“部長通道”上説,退役軍人保障法已經過近一年的調研論證、文稿起草、徵求各方意見,今年下半年有望提交全國人大常委會審議。

  孫紹騁介紹,與退役軍人保障法相配套的一些法規也在制定或修訂當中。這些法規出臺後,將建立起比較完備的退役軍人政策法規體係,能夠更好地維護退役軍人的合法權益。

  孫紹騁還透露,繼今年2月國家退役軍人服務中心正式挂牌成立之後,省級以下退役軍人服務中心也正在組建,預計今年內可以完成。

[責任編輯: 徐海知 ]
退役軍人事務部部長孫紹騁:退役軍人保障法有望下半年提交全國人大常委會審議-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187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