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環境部部長李幹傑:聚焦打好七場標誌性戰役

2019-03-03 23:13:56 來源: 新華網

  3月3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這是生態環境部部長李幹傑在“部長通道”接受採訪。 新華社記者 沈伯韓 攝

  新華社北京3月3日電(記者陳煒偉、吳嘉林)生態環境部部長李幹傑3日經過人民大會堂“部長通道”時説,推進污染防治攻堅戰要聚焦打好藍天保衛戰、柴油貨車治理、長江保護修復、渤海綜合治理、城市黑臭水體治理、水源地保護、農業農村污染治理七場標誌性戰役。

  李幹傑介紹,一年多來,我國扎實推進藍天、碧水、凈土保衛戰,生態環境品質持續改善。同時,當前污染防治攻堅戰面臨的困難和問題還不少,挑戰還很多。下一步,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要堅守陣地、鞏固成果,保持方向、決心和定力不動搖。

[責任編輯: 徐海知 ]
生態環境部部長李幹傑:聚焦打好七場標誌性戰役-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18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