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風降溫將“席卷”中東部地區
2019-12-29 15:03: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29日電(記者高敬)要年底了,冷空氣也來“衝業績”。12月29至31日,一股較強冷空氣影響我國中東部地區,所到之處將出現大風降溫天氣。公眾需及時增添衣物,注意防寒保暖。

  多地氣溫將遭遇大跳水。中央氣象臺預計,未來三天,西北地區東北部、東北地區、華北、黃淮、江淮、江漢北部、江南東北部等地氣溫將下降4至8℃,其中東北地區中南部、華北北部和東南部、黃淮東部等地部分地區降溫10至12℃、局地14℃以上。這些地區還伴有4至5級偏北風、陣風7至8級。

  內蒙古東部、東北地區將迎來小到中雪;其中黑龍江中東部、吉林中部、遼寧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雪、局地暴雪。

  此外,第29號颱風“巴蓬”雖然已停止編號,但受其殘余雲係影響,廣東中東部沿海、福建沿海、臺灣島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多彩鹽湖入畫來
多彩鹽湖入畫來
麥積山石窟的守護者
麥積山石窟的守護者
新華社記者帶你走近山東艦
新華社記者帶你走近山東艦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4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