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扎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將舉辦“雪地觀鶴節”
2019-12-27 10:56: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12月27日電(記者梁冬)記者從扎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了解到,保護區將圍繞丹頂鶴冬季“留鳥”舉辦為期兩個月的“雪地觀鶴節”,展示獨特的“雪地觀鶴”景觀。

  扎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是丹頂鶴聚居地。除棲息著上千只野生丹頂鶴之外,還生活著400余只人工繁育的丹頂鶴。這些人工繁育的丹頂鶴冬季不會遷往南方,成為“留鳥”。

  今年的“雪地觀鶴節”將于2019年12月28日開始,持續2個月時間。遊客可乘坐馬拉爬犁,穿越蘆葦蕩、直達丹頂鶴放飛區,與在此棲息覓食的雛鶴親密接觸。扎龍生態旅遊區還同步推出“科普研學遊”“攝影發燒遊”等項目,供遊客選擇。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李嘉文:我在印尼當“島主”
李嘉文:我在印尼當“島主”
雪後初晴麥積山
雪後初晴麥積山
海河“精靈”
海河“精靈”
在亞熱帶養企鵝——企鵝“老爸”與他的一家
在亞熱帶養企鵝——企鵝“老爸”與他的一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9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