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胡錦濤文選》線裝本出版發行
2019-12-25 18:11: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2月25日電 經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審定,《胡錦濤文選》(全三卷)線裝本已由線裝書局出版,即日起在全國發行。

  這部線裝書以人民出版社2016年9月出版的《胡錦濤文選》為版本,繁體大字豎排,16開,全套21冊,分裝三函。正文用上乘宣紙精印,藍色真絲絹面,首印500套。精美的裝幀,加上獨特的印制材料和工藝,使該書具有濃厚的中華文化韻味,是可供收藏的珍本書。

  《胡錦濤文選》收入了胡錦濤同志在1988年6月至2012年11月這段時間內具有代表性、獨創性的重要著作。這些著作,生動記錄了黨的十六大後的10年裏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歷史進程,科學總結了我們黨依靠人民戰勝一係列重大挑戰、推動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取得新的重大成就的寶貴經驗,集中反映了我們黨堅持把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同當代中國實際和時代特徵相結合創造性提出的重大理論成果,全面展示了科學發展觀孕育、形成、發展的歷史過程,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係中的經典著作。以富于中國傳統特色的線裝書形式出版《胡錦濤文選》,突出了這部經典著作的文獻價值,豐富了其版本品類。《胡錦濤文選》線裝書的出版,同先前出版的《毛澤東選集》、《鄧小平文選》、《江澤民文選》線裝書一起,形成了黨的經典著作線裝本係列。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胡錦濤文選》線裝本出版發行-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25387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