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陜西精準幫扶高校畢業生就業
2019-12-23 18:42: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安12月23日電(記者許祖華)由陜西省教育廳主辦的2020屆高校畢業生精準幫扶專場招聘會,近日在西北政法大學長安校區舉行。招聘活動緊扣高校困難群體畢業生的求職特點和實際需求,旨在為用人單位和畢業生搭建精準服務平臺,促進高校困難群體畢業生充分就業。

  2020年陜西普通高校畢業生總量預計達34.2萬人。為促進畢業生充分就業,陜西省整合高校優質就業資源,通過開展大型聯盟招聘活動、建立就業見習基地、一對一幫扶就業等措施,為大學生搭建就業平臺,多渠道推進高校畢業生就業。

  鼓勵和支援有條件的高校牽頭成立就業聯盟,開展大型聯盟招聘活動,是陜西省教育廳近年來強化服務保障、為畢業生提供精準服務、促進畢業生充分就業的主要抓手。大型就業聯盟招聘活動的開展,有效整合了全省高校優質就業資源,擴大了陜西高校畢業生就業市場的影響力,有力推進了高校畢業生就業。

  陜西省教育廳把保障2020屆高校建檔立卡家庭畢業生、少數民族畢業生和深度貧困地區家庭經濟困難畢業生充分就業,作為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的重中之重,實施優先指導、優先推薦、優先服務、優先扶持的幫扶計劃,確保困難群體畢業生順利就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回味”2019
“回味”2019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79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