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甘肅:領軍人才有傑出貢獻可終生享受稱號和待遇
2019-12-20 10:24: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蘭州12月20日電(記者梁軍)為了匯聚更多高層次人才,甘肅省委組織部等部門近日修訂了《甘肅省領軍人才隊伍建設實施辦法》,提出延長領軍人才聘期,領軍人才有傑出貢獻可終生享受稱號和待遇。

  《甘肅省領軍人才隊伍建設實施辦法》明確,對在甘肅全職工作的“兩院”院士、全國傑出專業技術人才、甘肅省科技功臣等做出傑出貢獻的領軍人才,可終生享受領軍人才稱號和相關待遇;對在國家重大項目(基地)擔任主要負責人的領軍人才,可適當延長聘期至項目結束。

  同時,甘肅加大對領軍人才的激勵力度,將領軍人才聘期考核優秀比例由3%提高到6%,3年聘期期滿考核一次性獎勵標準由10萬元提高到20萬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6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