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組部舉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離退休幹部先進事跡專題報告會
2019-12-19 18:46: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2月19日電(記者孫少龍)19日上午,中央組織部在全國政協禮堂舉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離退休幹部先進事跡專題報告會。中央和國家機關司局級以上離退休幹部約1100人現場聆聽了報告。

  報告會上,上海市浦東新區上鋼新村街道“兩彈一星”愛國主義教育基地黨支部、湖北省老幹部講好中國故事宣講團等2個全國離退休幹部先進集體代表,湖北省軍區武漢第二離職幹部休養所離休幹部馬旭、黑龍江省公安廳退休幹部崔道植、清華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退休教授林泰、浙江省杭州學軍中學原校長陳立群等4名全國離退休幹部先進個人代表作了報告。他們樸實真切的報告,令在場觀眾深受感動。

  “今天作報告的幾位老幹部來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崗位,但他們用實際行動詮釋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退休後仍然默默奉獻。”中國兵器工業集團有限公司退休幹部郭小汀説,回去後要把報告會的精神傳達給支部其他退休老同志,做好自己的工作並教育好下一代。

  全國政協機關退休幹部韓士貴説,今天的報告會對于到場的老同志是寶貴的一課,希望能多辦幾場,讓老同志和年輕同志都能聽一聽前輩們對事業的奉獻、對黨和國家的熱愛。

  老同志們紛紛表示,要自覺向先進典型看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黨和國家事業發光發熱,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貢獻。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中組部舉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離退休幹部先進事跡專題報告會-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366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