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故宮推出互動解謎遊戲書《謎宮·金榜題名》
2019-12-19 18:02: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19日電(記者施雨岑)故宮19日推出互動解謎遊戲書《謎宮》係列的第二部——《謎宮·金榜題名》,以遊戲互動體驗的方式,將故宮博物院院藏文物、歷史檔案、解謎遊戲、文藝創作巧妙地融為一體。

  據介紹,《謎宮·金榜題名》繼承了《謎宮》係列的創新精神與精髓,在嚴謹學術考證的基礎上,借助故宮豐富的文獻館藏與歷史古籍,講述中國的歷史故事,破解純正的中國文化元素謎題。

  在閱讀體驗過程中,讀者不僅能領略到解謎遊戲的樂趣,還能親自“偵破”一件鹹豐年間震驚朝野的科舉大案,多類型配件增加互動閱讀體驗,虛構創作的情節穿插以真實歷史的詞條解釋,給讀者營造全新的文化體驗。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36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