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追夢中華·僑這70年”網絡主題活動成果展在京開幕
2019-12-17 19:03: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17日電(記者曹典)“追夢中華·僑這70年”網絡主題活動成果展開幕式17日在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舉行。

  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在致辭中表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70年砥礪奮進,我們的國家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長期以來,一代又一代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秉承中華民族優秀傳統,不忘祖(籍)國,不忘家鄉,不忘身上流淌的中華民族血液,為中國革命、建設、改革事業作出了巨大而獨特的貢獻。

  “追夢中華·僑這70年”網絡主題活動共收到僑界人物風採、歷史照片、家國徵文等用戶原創內容1764篇,全網點擊量超1199萬人次,覆蓋美國、澳大利亞、法國、尼日利亞、柬埔寨等全球五大洲的近40個國家和地區。

  成果展分為“我與五星紅旗合個影”、“尋找僑界老照片”、“僑與新中國”、“七十年來家國”網絡徵文活動和網絡參與動態展示五個部分,運用歷史圖片、文字視頻、互動體驗等多種手段和元素,全方位記錄全球華僑華人共慶祖(籍)國70華誕的點滴瞬間,成果展將持續到12月22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57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