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王岐山會見出席紀念中國人民外交學會成立70周年招待會的外國前政要和駐華使節代表
2019-12-16 21:29:30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2月16日電(記者孫奕)國家副主席王岐山16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出席紀念中國人民外交學會成立70周年招待會的日本前首相鳩山由紀夫等外國前政要和駐華使節代表。

  12月16日,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見出席紀念中國人民外交學會成立70周年招待會的日本前首相鳩山由紀夫等外國前政要和駐華使節代表。新華社記者 李響 攝

  王岐山表示,中國的發展離不開良好的國際環境,中國的發展也有益于世界。中國政府一貫高度重視民間外交事業。當前國際形勢不斷變化,築牢各國民間友好基礎的重要性更加凸顯。我們要不斷深化中國人民與世界人民的理解,促進各方溝通、對話、合作,為世界和平、穩定和繁榮增添更多正能量。你們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希望你們今後繼續為推動中國與各自國家的友好關係向前發展貢獻力量。

  鳩山由紀夫等祝賀外交學會成立70周年,表示今後將繼續為推動雙邊關係發展、促進民間友好作出更大貢獻。

  會見後,王岐山與出席招待會的中外嘉賓集體合影。

  楊潔篪參加上述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353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