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川煤集團透水事故出井329人 失聯人員位置進一步確認
2019-12-15 10:30: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12月15日電(記者張海磊、楊迪)記者15日從川煤集團杉木樹煤礦“12·14”透水事故現場獲悉,發生事故的14日,當班入井347人,已安全出井329人。目前失聯人員被困區域得到進一步確定,抽水、輸氧、巷道清淤、鑽機營救等工作仍在繼續。

  12月14日15時26分,川煤集團杉木樹煤礦在N24採區邊界運輸石門發生一起透水事故。截至15日8時,事故造成4人遇難,14人失聯。

  事故發生後,四川全力展開搜救工作,省應急管理廳當日調度11支安全生産救援隊伍、192名救援人員投入救援。

  因採區部分區域通信中斷,被困人員定位係統失效。記者15日獲悉,事故現場已展開七項應急救援工作:一是全力搜救,進一步確定了人員被困區域;二是對已掌握的突水點,採取封堵、引導疏排、截流措施,防止被困區域水位上漲;三是先後調運16臺不同型號的潛水泵,集中力量盡一切可能對被困區域進行抽水排水;四是利用管道向人員被困區域輸送壓縮空氣,努力保障被困區域氧氣充足;五是井下準備使用千米鑽機向人員被困區域打鑽施救;六是分4個救援梯隊,輪流進行巷道清淤、盡快打通救援通道;七是全力做好事故遇難人員家屬和失聯人員家屬的安撫救助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48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