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胡春華出席中國美國商會2019年度答謝晚宴暨100周年慶典
2019-12-12 21:08:34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2月12日電(記者朱超)中國美國商會2019年度答謝晚宴暨100周年慶典12日在北京舉行。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出席並致辭。

  胡春華表示,中國美國商會是中美經貿合作的積極參與者和推動者,多年來為深化兩國工商界交流合作、增進兩國政府和人民相互理解,發揮了重要作用。經貿關係是中美關係的“壓艙石”和“推進器”,企業是中美經貿合作的主體,希望在華美資企業繼續投身于中國改革開放和現代化進程,為促進中美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胡春華指出,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年來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經濟建設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隨著居民收入持續提高、消費升級加快,中國巨大的市場潛力將不斷釋放,對高品質商品和服務的需求會越來越大。中國將按照自己的節奏和步伐堅定推進高水準對外開放,繼續優化營商環境,切實保護外資企業合法權益,深化與各國的互利共贏。中國經濟發展和對外開放,必將為包括美國企業在內的各國企業帶來更多商機。

  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等中外方嘉賓約550人出席了慶典。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340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