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九三學社十四屆三中全會在京召開
2019-12-12 19:56: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2月12日電(記者王琦)九三學社第十四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12月12日在京召開。會議的主要內容是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聽取和審議九三學社第十四屆中央常務委員會2019年工作報告等。九三學社中央主席武維華代表九三學社第十四屆中央常務委員會作工作報告,九三學社中央常務副主席邵鴻主持開幕會。

  武維華在回顧總結工作時指出,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協成立70周年,中國共産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確立70周年,也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關鍵之年。一年來,九三學社中央常務委員會深入開展“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共同思想政治基礎更加鞏固;把提高品質擺在更加突出位置,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議政建言成果更加豐碩;充分發揮特色優勢,服務社會成效更加明顯;強化組織建設,幹事創業根基更加堅實。

  關于明年的主要工作,武維華提出,九三學社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中共十九大、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大力弘揚愛國民主科學優良傳統,緊緊圍繞“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深入調查研究,著力做好凝心聚力、議政建言、服務大局各項工作,全面加強思想政治建設、組織建設、履職能力建設、作風建設和制度建設,以更加優異的成績迎接九三學社創建75周年,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更大貢獻。

  會議還審議了九三學社第十四屆中央委員會監督委員會2019年工作報告。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九三學社十四屆三中全會在京召開-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4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