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大劇院發布線上IP形象Art鵝
2019-12-12 15:21: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12日電(記者黃玥)國家大劇院線上IP形象——Art鵝12日在京發布。Art鵝將作為國家大劇院線上形象代表,實現與公眾“多場景、強互動”,進一步拉近劇院與公眾的距離。

  Art鵝由公眾網上投票選出,它既有天鵝典雅高貴氣質,又有親切討喜的個性,同國家大劇院一直以來力求讓高雅藝術普惠人民大眾的理念契合。

  國家大劇院副院長趙佳琛在新聞發布會現場為Art鵝頒發了員工證。她表示,國家大劇院將Art鵝作為文創、餐飲的重要元素,探索藝術機構IP在商業賦能上的無限可能。

  今年是國家大劇院建院12周年。發布會上還公布了12月22日國家大劇院“公眾開放日藝術節”舞劇電影、音樂會、藝術展覽等演出活動,公眾當天可從上午8點30分到下午4點30分走進大劇院享受藝術盛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39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