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企業將承建巴林大型保障房項目
2019-12-09 15:41: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麥納麥12月9日電(記者涂一帆)巴林住房部與中國機械設備工程股份有限公司8日在巴林首都麥納麥簽署協議,後者將承建巴林大型保障房項目——東錫特拉保障房項目。

  巴林住房大臣巴西姆·哈馬爾與中國機械設備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方彥水在協議上簽字。根據協議,東錫特拉保障房項目將投資2.6億巴林第納爾(約合48.6億人民幣),工程分三期,將建成3000套住宅及配套的公共基礎設施。

  巴西姆在簽字儀式上説,近年來巴政府主導的住房項目為千萬個家庭提供了安居之所,東錫特拉保障房項目是巴政府改善居民住房條件的重點工程之一。他説,巴方非常願意同中國公司合作,這一合作將充分發揮中國公司在工程管理、住房和其他基礎設施建設方面的優勢。

  方彥水表示,很榮幸能同巴方合作建設這一重要項目,將按計劃以及巴住房部提出的各項技術要求,致力于項目的高標準執行和交付。

  中國駐巴林大使安瓦爾就協議簽署表示祝賀,他肯定了巴林在經濟及社會發展領域取得的成績,並表示中巴間的良好關係為此次合作奠定了堅實基礎。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2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