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成都雙流機場大霧 上百個航班積壓
2019-12-09 11:31: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12月9日電(記者謝佼)12月9日清晨,成都雙流國際機場遭遇今年入冬以來第二次大霧。截至上午9時,已造成105個出港航班積壓,8個進港航班備降外場,機場通行能力下降約70%。

  據成都雙流國際機場介紹,大霧發生在9日4時左右,霧氣逐漸變濃,機場主導能見度下降至300米以下,跑道視程最低僅有150米,未達到航班正常起降標準。成都雙流國際機場上午7時20分啟動大面積航班延誤黃色預案,9時將預案升級為“橙色”,這也是今年成都雙流機場首次啟動大面積航班延誤橙色預案。

  氣象部門介紹,大霧主要是受夜間輻射降溫影響形成,預計持續至11時左右,對後續航班運作也會造成一定影響。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及時增派現場保障力量,積極協調航空公司共同做好滯留旅客的服務和引導工作,確保候機樓內秩序正常。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32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