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CGTN第三屆全球媒體峰會在京舉行
2019-12-04 18:05: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4日電(記者馬卓言)以“媒體與科技”為主題的CGTN第三屆全球媒體峰會暨第九屆全球視頻媒體論壇4日在北京舉行,CGTN智庫同時成立。

  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在致辭中強調,面對紛繁復雜的世界,全球媒體的作用應當是建設性的,而不是破壞性的;應當是推動合作共贏,而不是強化紛爭。

  在27家國際著名智庫及機構負責人共同見證下,慎海雄與中國國家創新與發展戰略研究會會長鄭必堅、比利時前首相伊夫·萊特姆等共同啟動了CGTN智庫。

  來自全球的300余位政界、商界、科技界人士和國內外主流媒體、新媒體平臺的負責人,參加了此次峰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黃河日出 景色迷人
黃河日出 景色迷人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308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