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許其亮會見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
2019-11-22 20:40:38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1月22日電(記者樊永強)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22日在京會見來華參加第二屆“創新經濟論壇”的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

  許其亮説,基辛格博士是中美關係發展的重要推動者、見證者。實踐證明,中美兩國關係的本質和前景應當是相互尊重、求同存異、合作共贏。兩軍關係應成為兩國關係的“穩定器”,雙方要加強戰略溝通,妥善解決分歧,尤其要防止誤解誤判,共同推動兩國兩軍關係朝著正確方向發展。

  基辛格説,在中國領導人的英明領導下,中國人民團結奮鬥,取得了巨大的發展成就。歷史和實踐不斷證明,中美任何一方都承擔不起把對方作為對手的代價,兩國應通力合作、共同發展,維護世界和平與穩定。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26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