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王岐山會見敘利亞復興黨代表團
2019-11-22 16:06:27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1月22日電(記者朱超)國家副主席王岐山22日在中南海會見了由黨的副總書記希拉勒·希拉勒率領的敘利亞復興黨代表團。

  11月22日,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由黨的副總書記希拉勒·希拉勒率領的敘利亞復興黨代表團。 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王岐山表示,中國和敘利亞都是擁有悠久歷史和燦爛文明的國家,建交以來,兩國關係始終保持健康穩定發展。中方堅定支援敘利亞維護主權獨立和領土完整,支援由敘人民自主決定國家未來,支援通過政治方式解決敘利亞問題。中敘兩國人民的友誼是經得起歷史考驗的,中方願通過共建“一帶一路”為敘經濟社會重建發揮積極作用。兩國執政黨應加強交流合作,推動中敘關係在新時代實現更大發展。

  希拉勒表示,敘利亞珍惜中方長期以來給予的友愛和支援,希望中方充分參與敘戰後重建。敘復興黨願與中共加強互學互鑒,推動兩黨兩國關係不斷發展進步。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26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