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王滬寧會見中國僑商聯合會第五次會員代表大會代表
2019-11-18 17:15:55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1月18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18日上午在北京會見出席中國僑商聯合會第五次會員代表大會的全體代表。

  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在北京會見出席中國僑商聯合會第五次會員代表大會的全體代表。 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 攝

  上午9時30分,王滬寧來到人民大會堂金色大廳,同代表們親切握手,並合影留念。

  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白瑪赤林,全國政協副主席萬鋼參加會見並出席大會。

  中國僑聯主席萬立駿主持大會。大會選舉謝國民、許榮茂為第五屆會長,通過了關于中國僑商聯合會第四屆理事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關于中國僑商聯合會章程的決議、關于設立中國僑商聯合會公益助學金的決議。

  中國僑商聯合會成立于2003年,是由在中國境內投資創業的知名僑資企業家組成的全國性非營利性社會團體。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24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