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鄉村文化産業創新聯盟成立
2019-11-18 15:29: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11月18日電(記者于文靜)為激發鄉村文化建設活力,推動鄉村文化産業繁榮發展,全國鄉村文化産業創新聯盟日前正式成立,將通過整合資源,提升産業帶動力,推動我國鄉村文化産業升級發展。

  在農業農村部近日在江西省南昌市舉辦的第17屆中國國際農産品交易會期間,全國鄉村文化産業創新聯盟舉辦了成立發布會。聯盟將通過成員間廣泛合作,推動鄉村文化産業升級發展。重點將建設五大平臺,包括鄉村文化振興和産業發展的資訊交流平臺、鄉村文化人才培訓平臺、鄉村文化産品的研發平臺、鄉村文化産品的展示及市場開拓平臺、鄉村文化産業品牌建設平臺。

  據了解,全國鄉村文化産業創新聯盟由農民日報社、中國農業電影電視中心、中國農業出版社等6家單位及中國大眾文化學會、中國畜牧業協會、中國漁業協會等6家社團組織聯合發起成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24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