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國家治理高峰論壇年會舉辦
2019-11-18 10:34:03 來源: 人民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6日,由人民日報社指導,人民論壇雜志社、《國家治理》周刊等單位共同主辦的“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2019國家治理高峰論壇年會”在北京舉行。第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周鐵農、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張首映、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理事會副主任鄒天敬、原中央黨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傑等出席會議。

  與會者圍繞深入貫徹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推進國家治理體係與治理能力現代化”“講好中國故事 弘揚中國精神”等進行深入研討。與會者認為,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審議通過的《決定》,是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當前最重要的就是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在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上下更大功夫,使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更加鞏固、優越性充分展現。(王妍卓)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24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