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廣西宣講
2019-11-15 19:13: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南寧11月15日電(記者何偉、黃慶剛)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15日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宣傳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曉暉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王曉暉緊密聯繫經濟社會發展和幹部群眾思想實際,從“充分認識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的歷史地位和重大意義”“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有關國家制度和國家治理體係建設的重要講話精神”“準確把握《中共中央關于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若幹重大問題的決定》的主要精神和重點任務”“切實抓好全會精神的貫徹落實”等4個方面,對全會精神進行了係統闡述和深入解讀。

  當天,中央宣講團還深入到南寧市青秀區南湖街道鳳嶺北社區,與基層幹部群眾面對面交流互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廣西宣講-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238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