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宣講團在四川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11-15 18:49: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成都11月15日電(記者吳曉穎)15日,中央宣講團在四川省成都市舉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報告會。中央宣講團成員、民政部副部長詹成付作宣講報告。

  詹成付從“充分認識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係的顯著優勢,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準確把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等方面,對全會精神進行了係統闡述和深入解讀。

  四川黨員幹部及各界代表700余人在金牛賓館禮堂主會場現場聆聽了報告,3萬余名黨員幹部收看了報告會電視直播。15日下午,中央宣講團一行來到四川師范大學及龍泉驛區洛帶鎮寶勝村,與部分師生代表、幹部群眾進行了面對面的互動交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中央宣講團在四川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238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