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趙克志在湖南和廣西調研時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著力提升維護國家政治安全社會穩定能力
2019-11-15 18:14: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南寧11月15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13日至14日在湖南和廣西調研時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緊密結合貫徹落實全國公安工作會議精神,加快構建符合新時代要求、體現實戰化特點、具有中國特色的現代警務體係,著力提升公安機關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的能力水準,忠實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職責使命。

  趙克志先後來到湖南、廣西公安機關有關部門和基層所隊,深入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並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對做好明年公安工作的意見建議。他強調,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精神,迅速在全警興起學習貫徹熱潮,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要緊緊圍繞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要求,毫不動搖地堅持黨對公安工作的絕對領導,不斷強化黨的政治建設、履職能力建設、制度機制建設、法治公安建設、基層基礎建設和隊伍自身建設,堅決履行好捍衛政治安全、維護社會安定、保障人民安寧的使命任務,著力鍛造一支能夠適應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要求的高素質過硬公安鐵軍。要全力確保歲末年初社會大局持續穩定,精心謀劃好明年公安工作,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趙克志在湖南和廣西調研時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著力提升維護國家政治安全社會穩定能力-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238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