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陜西宣講
2019-11-13 19:44: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西安11月13日電(記者李浩)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13日在西安市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編辦副主任牛佔華作宣講報告,並深入基層與幹部群眾座談。

  13日上午,牛佔華在陜西賓館陜西大會堂作宣講報告。他圍繞“充分認識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係的顯著優勢,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加強黨的領導,確保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全面落實到位”等四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了係統闡述和深入解讀,陜西黨員幹部和各界代表約1600人在現場聆聽了報告。

  當天下午,牛佔華來到西安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未央分局、西安市未央區編辦,與幹部群眾進行了面對面互動交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陜西宣講-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228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