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宣部部署開展2020年度黨報黨刊發行工作
2019-11-13 19:14: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1月13日電 2020年度黨報黨刊發行工作視頻會議13日在京召開。會議強調,要從黨和國家工作全局高度,充分認識新形勢下做好黨報黨刊發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切實做好人民日報、《求是》雜志以及光明日報、經濟日報等中央重點黨報黨刊發行工作,不斷提高黨報黨刊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

  會議要求,各地各部門要採取切實有效措施,落實訂閱任務,保障訂閱經費,探索建立長效工作機制,確保黨報黨刊發行保持穩定。要強化用戶思維,科學制定發行計劃,優化印點布局,加強發行網絡和信息化建設,不斷提高發行品質。要嚴格執行報刊發行相關規定,保持高壓態勢,持續抓好違規發行整治,加強監督問責,堅決遏制非黨報黨刊違規發行現象。

  會議指出,辦好報刊是搞好發行的基礎。黨報黨刊要著力改進創新,充分發揮內容生産優勢,持續改進文風,不斷提高辦報辦刊品質,增強吸引力感染力。要適應互聯網傳播規律和新媒體發展規律,推進媒體深度融合,加快將主力軍向主陣地挺進,牢牢掌握生存發展主動權。要加強黨報黨刊閱讀使用,做好宣傳推介,引導黨員幹部特別是年輕黨員養成讀黨報黨刊的習慣,有效提高黨報黨刊閱讀率使用率。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中宣部部署開展2020年度黨報黨刊發行工作-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228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