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宣講團在雲南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11-13 18:54: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四中全會精神在基層·圖文互動)(1)中央宣講團在雲南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11月13日,在昆明市西山區永昌街道永興路社區,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鴻(右)與社區幹部代表交流。 新華社記者 江文耀 攝

  新華社昆明11月13日電(記者字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13日走進雲南。

  上午,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鴻來到昆明市西山區永昌街道永興路社區,與基層黨員幹部、社區居民等就進一步學習宣傳貫徹好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親切交流。

  下午,在昆明海埂會堂專場報告會上,施芝鴻圍繞“為什麼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要以國家制度和國家治理體係建設為主題、並集中全黨智慧深入研究這個問題”“怎樣正確認識和把握黨中央對《決定》稿的總體考慮、基本框架和總論部分的核心要義”等問題,深入闡釋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的重大意義,對全會《決定》提出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進行了係統解讀。

  雲南各級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高等院校等2300多名黨員幹部群眾在主會場現場聆聽了報告。約3.2萬名黨員幹部群眾在全省各州(市)、縣(市、區)設立的分會場收聽收看宣講報告。

(四中全會精神在基層·圖文互動)(3)中央宣講團在雲南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11月13日,雲南黨員幹部群眾代表在昆明海埂會堂舉行的專場報告會上聽取報告。 新華社記者 江文耀 攝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中央宣講團在雲南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25228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