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浙江宣講
2019-11-12 18:40: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四中全會精神在基層)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浙江宣講

  新華社杭州11月12日電(記者岳德亮)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12日在浙江省杭州市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司法部黨組書記袁曙宏作宣講報告。

  12日上午宣講中,袁曙宏圍繞“充分認識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係的顯著優勢”“準確把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以高度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貫徹落實好全會精神”等四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了係統闡述和深入解讀。浙江黨員幹部及各界代表約1500人在浙江省人民大會堂主會場現場聆聽了報告。

  12日下午,中央宣講團一行來到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與部分師生代表進行了面對面的互動交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浙江宣講-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22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