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山西宣講
2019-11-11 19:55: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太原11月11日電(記者王菲菲)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11日在山西省太原市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山西省委副書記、省長樓陽生作宣講報告和基層宣講。

  11日上午,樓陽生在山西大劇院作宣講報告。他從四中全會的重大意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要任務,學習貫徹四中全會的要求等四個方面對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了係統闡述和深入解讀。下午,樓陽生走進太原理工大學,與青年學生、教師進行面對面交流互動。

  聆聽報告之後,來自太原重型機械集團有限公司的陳賓説,自己切身感受到了這些年黨和國家對技能人才培養的體制機制愈發完善,“我們工作更有幹勁了!”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山西宣講-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218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