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河北宣講
2019-11-11 19:54: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石家莊11月11日電(記者閆起磊)11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舉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報告會。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鴻作宣講報告。

  在宣講報告中,施芝鴻圍繞“為什麼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要以國家制度和國家治理體係建設為主題、並集中全黨智慧深入研究這個問題”“怎樣正確認識和把握黨中央對《決定》稿的總體考慮、基本框架和總論部分的核心要義”“怎樣正確把握《決定》分論部分‘十三個堅持和完善’”等問題,深入闡釋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的重大意義,深刻闡述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係的顯著優勢,對全會《決定》提出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進行了係統解讀。

  宣講報告會結束後,施芝鴻與河北省理論工作者代表就進一步學習宣傳貫徹好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面對面問答互動,進行深入交流。

  全省共約23萬名黨員幹部群眾以廣電網絡視頻會議形式收聽收看宣講報告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河北宣講-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218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