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宣部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研討班 學習領會全會精神 培訓基層宣講骨幹
2019-11-09 23:59: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1月9日電  11月7日-9日,中宣部在京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研討班,深入學習領會全會精神,培訓地方宣講骨幹,對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基層宣講工作作出安排。

  與會同志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學習領會全會通過的《決定》,學習領會中央宣講團動員會精神,聽取了中央宣講團首場宣講報告,並就創造性開展基層理論宣講工作進行交流和研討。大家認為,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是我們黨站在“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歷史交匯點上召開的一次具有開創性、裏程碑意義的會議。全會《決定》通篇貫穿著堅定自信、堅守根本、改革創新的精神,是新時代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

  大家表示,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全黨全國的重要政治任務,也是宣傳思想戰線必須擔負起的重大政治責任。要切實增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政治自覺和思想自覺,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圍繞全會《決定》,原原本本學、係統深入學,努力掌握全會精神的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部署,深入基層開展對象化、互動化宣講,精心遴選本地政治素質好、理論水準高、宣講能力強的精幹力量,緊密聯繫幹部群眾的思想實際、工作實際,運用通俗易懂、鮮活生動的語言講好中國制度故事,推動廣大幹部群眾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全會確定的各項任務上來。

  各地黨委宣傳部門有關負責同志、理論處長、講師團長,有關高校和理論工作平臺的負責同志,基層理論宣講先進代表參加了研討班。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中宣部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研討班 學習領會全會精神 培訓基層宣講骨幹-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21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