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二屆中國—中東歐中小企業合作論壇開幕
2019-11-09 19: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11月9日電(記者馮維健)第二屆中國—中東歐中小企業合作論壇9日在河北省滄州市渤海新區中捷産業園區開幕,開幕式上簽約項目18個,總投資額達47.44億元。

  據介紹,在這18個項目中,中國—中東歐(滄州)中小企業合作區佔6個項目,總投資19.81億元。

  2018年2月,中國—中東歐(滄州)中小企業合作區由工業和信息化部批準設立,這是工信部設立的全國第十家中外中小企業合作區,也是全國唯一面向中東歐國家的中小企業合作區,為加強中國與中東歐國家交流合作搭建起重要平臺。截至目前,合作區引進涉外項目超過60個,涉及通用航空、高端制造等多個領域,總投資額超過580億元。

  本次論壇由工業和信息化部、河北省人民政府主辦,以“務實、創新、共用”為主題,共歷時3天。來自國內外知名企業、高校、行業協會共700余人參加開幕式。國際通用航空産業合作與發展對接會、中東歐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等係列活動將在論壇期間同步進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212822